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鯨:球員涉賭 移交檢警調查

記者 張嘉男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關職棒中信鯨隊球員涉嫌簽賭放水的風波,總經理林明鈿表示,目前整件事情已經交給檢調單位調查,針對遭開除的投手蘇立偉喊冤,強調沒簽賭,中信鯨表示這是球員推託之詞。

在沉默了一天之後,中信球團總經理林明鈿出面說明,有關昨天協助檢調單位調查的情況。林明鈿:「提供錄影帶以及檢調想要的資料。」

針對因簽賭而遭球團開除的蘇立偉在媒體前不斷喊冤,表示那封悔過書不是由他寫的,林明鈿表示這只是球員的推託之詞。林明鈿:「白紙黑字清清楚楚,只是蘇立偉的推託之詞。」

而包括蘇立偉以及遭點名放水的林岳亮,這兩名球員當初都是中信不顧其他各隊的反對,堅持讓他們加入,球團表示,當初找他們純粹是因為戰力考量。林明鈿:「戰力考量,不清楚他們的交友狀況。」

尤其林岳亮更是在總教練林仲秋的力保之下才加入中信鯨隊,因此球員的操守出現問題,總教練不免讓人懷疑,然而為了戰績,球團讓一些具有爭議的球員加入,管理階層是否有疏失之處,總經理林明鈿也表示他會負起應負的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信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519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