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車族省道狂飆 兩車對撞8人傷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2 0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飆車族又闖禍!彰化往鹿港方向(12日)凌晨發生車禍,陳家六口趁著國慶假日,昨天深夜從台北開車南下,計劃到鹿港拜拜,卻在行經台十七線時,和逆向狂飆的飆車族對撞,陳家六人全部受傷送醫,其中媽媽和11歲的兒子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陳家六口人全被送進了急診室,醫護人員忙成一團,搶救生命;陳家四兄弟和爸爸媽媽都躺在病床上,和死神搏鬥。駕駛陳宏裕:「兩部車突然間超出來撞上。」記者:「迎面對撞?」駕駛陳宏裕:「對,迎面撞上。」

原本一趟全家出遊的快樂行,怎麼也沒想到會因為一場撞車的意外,完全變調。目擊民眾:「飆車族每個禮拜都來。」記者:「每個禮拜?」目擊民眾:「對,這也是飆車族撞上的,對方一家人不知該怎麼說。」

12號凌晨1點過後,陳宏裕駕駛綠色轎車,趁著假日載著一家六口人,準備趕在天亮前到達鹿港天后宮拜媽祖,卻在行經台十七線31.5公里時,和詹姓男子駕駛逆向狂飆的銀色轎車對撞。

居民抱怨飆車族的猖狂,而高速對撞的結果,兩部車輛都嚴重受損,車頭車身撞得像一堆廢鐵。飆車族闖禍的結果,造成陳家六口送醫,其中媽媽和11歲的陳建誠重傷,有生命危險,疑似飆車的兩名詹姓男子則只受輕微擦傷。

受傷名單:

邱秀仙33歲(重傷)

陳建誠11歲(重傷)

陳宏裕39歲

陳建銘14歲

陳建興10歲

陳建義8歲

詹維聚28歲(擦傷)

詹伯鴻23歲(擦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404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