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爾史密斯攜子二度合作 再演患難父子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1 17:35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近年來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刻意減少拍片量,但6年前和兒子傑登史密斯在電影「當幸福來敲門」中首度合作造成話題,如今父子倆二度合體,在新作品中再演父子,預告片曝光,不同於上部作品的感人催淚,這次挑戰科幻片,父子倆要一起在毀滅的地球中殺出生路。

戴著氧氣罩坐在機艙裡,接著下一秒意外發生。電影「地球過後」:「如果我們想要活下來,你必須記得,恐懼不是真的。」

威爾史密斯的新電影,描述地球發生毀滅巨變後,人類被迫移居其他星球的故事,而片中另一位男演員,就是威爾史密斯14歲的兒子傑登史密斯。電影「地球過後」:「你知道我們在哪裡嗎?不知道,長官。」

2人在電影裡演的就是一對父子,也是繼06年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後,父子倆再度合作。電影「當幸福來敲門」:「你要相信我好嗎?我相信,我會找到好工作。」

描述窮困潦倒的單親爸爸,帶著兒子重新振作的故事,只不過傑登史密斯已經從片中可愛的捲髮小男孩,跳脫稚氣,成為少年;其實好萊塢電影中,父子合作的例子還有很多,甚至是三代同堂。

由老牌演員寇克道格拉斯和他的兒子麥克道格拉斯,以及孫子卡麥隆道格拉斯主演的電影,片中講的就是祖孫三代的家庭關係。電影「火線對峙」:「放他們走。」

還有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和女兒拉莫,也曾在電影裡演父女。電影「古墓奇兵」:「我也希望我能記得她,我還有你,爸爸。」

而安潔莉娜裘莉與得過奧斯卡獎的演員父親強沃特,原本因為從小父母離異的關係,與父親形同陌路,卻在這部片中,還原父女關係,好萊塢電影找來明星家人合作演出,除了角色更逼真外,也希望能藉著巨星名氣炒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爾史密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93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