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尖石翻車/巴士墜谷13死 家屬淚眼撫至親遺物

記者 侯力元 谷庭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9日在新竹司馬庫斯發生巴士墜落110層樓深的山谷,釀成13死10傷的悲劇!警消攀爬到深谷,在車體殘骸附近找回罹難者的行李等物品,家屬領取時忍不住悲傷痛哭,不斷輕撫沾滿泥巴的親人遺物;而目前檢警初步研判,疑似駕駛操作不當,導致熄火墜谷,傾向是人為疏失。

前來領取罹難至親的遺物,所有物品都沾滿泥土,死者家屬看到這一幕,哭腫的雙眼又忍不住流淚,用手擦拭,想藏起悲傷,但怎麼也擦不去心中的痛。家屬:「他在那邊掉了眼鏡,他平常戴的眼鏡。」

印有板橋分局的藍色包包,主人就是不幸喪命的前中和二分局副分局長許維斌,家屬神情哀悽,撫摸著包包,似乎想碰觸家人生前最後的一絲溫度。警方:「在案發事故現場,就是有把旅客的行李物件全部都搬運上來,然後通知家屬前來認領。」

9日新竹司馬庫斯發生巴士翻覆到110層樓高的深谷,奪走13條人命,其中3對夫妻共赴黃泉,4對牽手情從此陰陽兩隔,國小同學會變調,有人幸運躲過一劫,但卻得面對痛失好友、家人的悲痛,被土覆蓋的包包、行李,家屬緊緊抓牢,要帶它們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98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