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扮女王鬧出人命 澳洲DJ落淚道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0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0 22:41

英國凱特王妃懷孕身體不適住院,卻扯出一條人命,2名澳洲DJ假扮英女王,打電話到凱特住的醫院惡作劇,套出王妃病情,負責接電話的護士因為受不了壓力自殺,玩笑開過頭,鬧出了人命;2名DJ在神隱5天後,今天終於露面,流著眼淚向護士家屬道歉。

澳洲電台DJ:「我無時無刻都想到,她(護士)的家人此刻正經歷的,一想到我們可能扮演的角色,就覺得很惶恐。」

流著眼淚道歉,惹事的2名DJ萬萬沒想到,一通惡作劇電話會鬧出人命,英國各大媒體都以頭條報導。CNN記者:「當然根據知情人士說法,凱特很震驚被愚弄的護士自殺了。」

時間回到12月5日,凱特王妃嚴重孕吐,當時正在醫院休養,澳洲這2名電台DJ,竟然假扮英國女王以及查爾斯王子,打電話到醫院查探凱特病情。電台主持人(2012.12.05):「凱特,我親愛的,妳在嗎?」護士:「早安,夫人,我是這裡的護士,我能為妳效勞嗎?」

電台DJ刻意模仿女王語調,院方信以為真,把電話轉給凱特的護士。電台主持人(2012.12.05):「凱特的情況如何?她肚裡的小傢伙還好嗎?」護士:「她目前睡了,昨天整晚都不舒服,睡眠對她來說是好事,她也被給予大量的水分,因為她入院時相當缺水。」

不知情的護士一五一十說出凱特的情況,醫院表示沒有懲處護士,但是轉接電話的護士,8日被發現在宿舍自殺。死亡護士家屬:「我真的很想念她,她是一個很棒的嫂嫂。」

英國民眾:「我認為電台這樣做很可怕,我認為非常可悲,很恐怖她的隱私就這樣被澳洲新聞媒體給侵犯。」

媒體為了探求名人隱私,所不用其極,2名DJ節目被停播,但電台執行長表示,整段電話錄音經過律師檢查後才播出,播出前跟醫院接觸,但沒得到回應。

CNN記者:「整個國家真的無法預測,皇室嬰兒這麼令人振奮的消息,竟然會帶來如此醜陋而且悲慘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凱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07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