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議長帶走毒犯案 三嫌全數到案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議長帶走毒犯,3嫌全數到案,不過由於3人供詞全都推向李文漧一人,警方認為3人串供可能性極高。警方下午也在毒品交易的第一現場找到2把制式手槍,還有現金30多萬元。

被花蓮縣議長從南華派出所帶走的3名毒犯陸續到案,對於撲朔迷離的黑吃黑毒品交易案卻沒有太大幫助。嫌犯說法如出一轍,都將毒品交易推給已經被羈押禁見的李文漧,警方懷疑逃亡期間3人已經完成串供。

下午花蓮縣警局將陳訂志趙啟全移送地檢署,同一時間警方根據嫌犯供詞,在當時毒品交易的木瓜溪防汛道路旁發現2把子彈滿膛的90制式手槍和現金30多萬。

落網的3個東部毒品大盤商,其中趙啟全還曾經與天道盟舊太陽會長吳桐潭在一清專案中同時落網管訓,後來還成為舊太陽會的軍火庫,毒品交易不知情,供詞可疑。

至於議長前往載人,嫌犯供稱因為和花蓮市代會主席黃枝成是熟識鄰居,出了事才會第一時間打電話向黃枝成求救,委託比較夠力的議長來帶人。

委託關說的和帶走人的都說不知道事關毒品交易,連沒有製作筆錄就放人的員警記了過,不過調查報告也不說是縱放人犯,縱囚疑案草草交代,叫民眾如何相信法治社會毋枉毋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702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