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墓賊落網 現場模擬家屬喊打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縣警方,逮捕專門盜墓的嫌犯周燈連,周燈連今年三月才因為盜墓被補,沒想到交保後竟然潛逃,繼續在彰化地區的公墓竊盜,警方將他逮捕後今天前往公墓模擬,許多家屬聞訊,氣憤的前往現場圍堵。

在模擬現場,嫌犯一直用外套蓋住臉,反而讓被害家屬的更容易認出來,不但追著硬是要掀開他的衣服,還頻頻喊打,要他向被盜的死者道歉。被害家屬︰「好氣喔,首飾都被他搶走了,不要照了啦。」

46歲的周燈連,以前是位撿骨師,於是利用這項技術,從今年的年初開始,在彰化地區的公墓開始盜墓,他的手法是先將墳土和棺木挖開一個小洞,再以鐵絲將陪葬的首飾,以釣魚的方式勾出來。嫌犯︰「(警方︰用這支鑽的嗎),對啦,用它鑽的(警方︰在棺材鑽一個洞,從旁邊鑽一個洞)。」

今年五月,周燈連才因為盜墓被補被諭令交保候傳,沒想到他竟然潛逃繼續犯案,昨天被警方逮捕,他坦承在永靖鄉的第一公墓,連偷了十九門的墓地,而且專挑女性墳墓下手,把偷來的手鐲金飾,通通變賣去買毒品,警方還在他的身上搜出還沒用完的海洛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盜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39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