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批林全 盜領事件涉政治分贓


發佈時間:2003/10/2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才剛從APEC領袖會議回國的財政部長林全,今天(23日)一到立法院財委會備詢,就因為最近提款機被盜領,又當機,被立委釘得滿頭包,而在立委逼問下,林全也表示,明天將會提出台銀盜領案懲處名單。

鄭逢時:「(林全:另外是在危機處理的責任),部長你錯了,犯法就要移送法辦,對對對,這個政治責任,瑕疵是首長的瑕疵,我不是叫你要負政治責任,是那個台銀要負政治責任,你們不要一昧坦護台銀到底,(林全:我們最遲應在明天下班前會做出正式決定來。」

才剛解釋完台銀盜領案的處理方式,立委又將矛頭指向財金公司的當機問題,林全只好再做保證,強調一週內會向大眾說個明白。

原本以為說明完這兩項棘手的案子之後可以鬆一口氣,沒想到立委砲火再轉向今天審查的財物罰鍰審查暫行條例。民進黨立委朱星羽:「只要在財政部所有員工,不管你是稅賦人員或非稅賦人員,通通有獎金,包括工友非工友,通通有獎金,通通有獎,這是政治分贓,非常不合理,而且這個法是在民國43年立到現在都50年了。」 親民黨立委鄭美蘭:「現在就是你們獎金太高,讓很多人一天到晚都想拿獎金,所以到處給大家栽贓,(林全:應不致於啦。)」

根據立委手中的資料,每年查緝人員的總獎金約7億元,其中賦稅署稽核組的人員一個人就可以分到40萬元的獎金,相當不合理。在立委強大壓力之下,林全也表示會再做檢討。

從APEC會議後返國的第一天,看起來林全相當不好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70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