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天壇 造型「很飛碟」

記者 黃惠蜜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9 18:35

宮廟建築像極了「飛碟」?聽來很玄!有些「幽浮迷」喜歡揣測:也許民間信仰的神明、跟「外星人」來自同一時空所以才會出現飛碟造型的宮廟。

這是位在淡水的「無極天元宮」,外型看來很眼熟、它和「北京天壇」有幾分神似!五層樓高兩百尺、圓型直徑108尺、歷時6年才完工。中華UFO科學學會理事長江晃榮︰「當初不是按照一般建築的程序,它是先接到「天上」的訊息,說要蓋這樣一個天壇,然後就在紙上好像是小學生畫美術,畫了一個造型,然後再去請建築師,根據這樣的造型,假設要蓋的話到底柱子要用多大,鋼筋要用多大水泥要灌多少,是倒過來然後是考這些建築設計的人。」

「天壇」正是古代皇上祭天的處所,也就是最接近「上天」的地方、「上達天聽」啊!如此說來、被選上打造「天壇」的地點、勢必「靈氣逼人」。有些民眾上山前來「活動、活動」,據說:不僅對身體好、病痛也痊癒得特別快!

「天元宮」不僅是「主體建築物」、和飛碟相似!觀眾朋友、您見到這宮廟後方所謂的「發跡地」、恐怕會更驚訝吧!這「亭樓」不論是造型和顏色,和一般人認知的「飛碟」真的很相像啊!

拿香祝禱、口中唸唸有詞;王先生自稱:可以收到來自「上天」的訊息;再環顧一下四周環境和「外星人」有關聯的可不只是「建築物」而已,「園藝造景」別有風情!像不像是「剪刀手愛德華」的新作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612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