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奪婦女皮包 二嫌犯賭場落網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3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警方今天破獲一件強盜案,把正在賭場裡賭博的兩名嫌犯逮捕,他們涉嫌守候在提款機旁,持刀搶奪女子的皮包逃逸。

記者:「他們在做什麼?」員警:「在打麻將!」小型賭場裡,飲料檳榔一應俱全,警方破門而入時,一大群男子就聚在牌桌上打牌,員警一一查驗身份,發現其中2名20出頭、一胖一瘦的男子,就是涉嫌持刀搶奪婦女皮包的搶匪。

被害女子:「有一個人過來要跟我借過,要從那邊領錢的樣子,我讓位給他,我邊講電話邊走出去,走到另一邊,沒多久他就走了。」

當時這名女子站在提款機旁不疑有他,沒想到,過沒兩分鐘,借路的男子竟然立刻變裝,與同夥對她持刀相向。記者:「第一次沒蒙面?」被害女子:「沒有蒙面,等到要來搶的時候拿著刀子蒙面了,就對著我要割人。」

嫌犯用刀子割斷婦女揹在身上的皮包後逃逸,犯案用的轎車車牌,還用膠帶貼住,沒想到好賭成性的他們,還是在賭場裡被員警逮個正著,警方說,這個強盜集團,還有一名綽號阿彬的嫌犯在逃,警方正全面追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1026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