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慶生三喜臨門 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


發佈時間:2003/10/30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甜姊兒林依晨10月29日歡度21歲生日,因林佑威前往香港為新專輯做宣傳,林依晨特邀擔任TVBS-G「娛樂新聞」的代班主播。為了給小美女一個驚喜,製作單位特地準備了2個大蛋糕,在節目中為她補辦慶生會,好朋友林立雯、梁又琳、張天霖、楊謹華、施易男和10位幸運的影迷都到現場祝賀,而好友袁詠儀也遠從香港CALL IN進棚,讓依晨又驚又喜。

談到生日願望,甜姊兒透露一是希望大學可以順利畢業,二是工作順利,第三個當然是秘密囉。就在依晨慶生的同時,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依晨以「飛躍情海》」入圍「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新演員」2項,初次入圍的她喜悅之情不言而喻,她謙虛地說︰「我今天有這個小成就,一切都是大家給的,我自己只佔小部份。」

林依晨過生日,好人緣的她一點也不寂寞。她和賀軍翔一起代班主持TVBS-G「娛樂新聞」,曾經合作過MV的Tension透過VCR傳達祝賀之意,因合作電影「空手道少女」而結為好姊妹的袁詠儀則是專程從香港打電話來。聽聞是袁詠儀打來時,林依晨感動地紅了眼眶,還不知道自己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新演員」的依晨,當袁詠儀透露她入圍時依晨又驚又喜,不過最令她窩心的是雖然只是入圍,但袁詠儀感性地表示:「妳在我心裡已經得獎了」聽依晨聽了相當感動。

得知道自己入圍金馬獎,林依晨一時不知如何是好,驚訝到說不出話來,進廣告時她連站都站不穩,不敢相信這個事實。她透露:「晚上我才要去看完整版的飛躍情海,完全沒想到會入圍,現在的心情很複雜,我現在好想打電話給媽媽,跟她分享這個喜訊。」當「我的秘密花園2」的演員張天霖、楊謹華、林立雯、梁又琳才慶祝過一輪,曾經與依晨合作過「十八歲的約定》」男主角施易男又捧著蛋糕出來,他開玩笑說:「我都還沒得獎,妳怎麼可以比我早呢?」不過他接著表示依晨在工作時真的很努力,她會入圍是實至名歸。

當被問及生日當天如何慶生?依晨苦笑說:「我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都在上課,沒辦法,要為大四預做打算。」目前就讀政大韓文系三年級的她經常需要課業、工作兩頭忙,為了讓大四生活「好過一點」,她卯起來修學分。不過忙歸忙,生日前一天家人已預先替她慶生,媽媽大手筆送了一支昂貴的手機,令她相當開心。而大學和高中的同學也分別為她舉行生日餐會,大夥合送「女人味」十足的CD毒藥(POISON)香水,她笑稱這麼成熟的香水,她一定會找合適的場合使用,以免辜負同學們的一番好意。

談到生日願望,超人氣小美女透露希望大學可以順利畢業及工作順利,至於渴望的愛情,好久沒談戀愛的她開玩笑說白馬王子儘早出現這個願望不僅是生日願望,也是她每天的願望。另外前一陣因忙於戲劇和課業而無暇休息的她而發出想休長假的訊號,但人氣實在太旺了,廣告、戲約應接不暇,看來想休息的話恐怕還得再等一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44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