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米勒成形 明起外圍環流影響台灣

記者 張惠民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3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有颱風形成了!輕度颱風米勒,昨天晚上在菲律賓東方成形。氣象局表示,米勒將朝西方前進,影響台灣的機率相當低。不過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明天開始,東北部將會有比較大的雨勢。

雖然即將進入11月,不過這個時候又有颱風出現。今年第19號颱風米勒,30號晚間形成,目前正以時速19公里從菲律賓東邊向西北方移動。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張博雄:「未來會朝向呂宋島的北方陸地前進,進入呂宋島之後的話它未來會有偏西的一個方向,逐漸地向南海附近的海面前進。」

米勒來得突然,還好雖然強度有增強的趨勢,卻不會影響到台灣,只是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包括北部、東北部,降雨機率都會明顯增加。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張博雄:「一方面東北風的影響之外,颱風本身提供了一些水氣,再加上台灣附近的一個氣壓梯度逐漸的增強,所以說在一種雙重影響之下,可能東半部的降雨會逐漸比較明顯一點。禮拜天開始的話北部地區整個下雨的情形受到這個外圍環流以及東北風的影響,可能在降雨機率也會逐漸的提高。」

至於在氣溫方面,從明天開始,高溫也會相對降低。氣象局表示,這樣的降雨情形將持續好幾天,民眾出門之前,千萬不要忘了攜帶雨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388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