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新聞前線 TVBS精銳第一手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3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無疑的,遠在地球另一邊的美國紐約,此刻是台灣民眾關注的焦點,陳總統領取國際人權獎以及各界盛大追念蔣夫人的歷史時刻,TVBS派出採訪團,由近十位優秀的新聞工作者為觀眾捕捉並紀錄重大的新聞事件。

為了完整呈現陳總統領取國際人權獎以及蔣夫人追思儀式兩個重大事件,TVBS派出精銳的採訪及製作人力,前往新聞最前線,在紐約,特派記者范琪斐連日來已經有精采報導,她會持續追蹤新聞發展。

從華府,布魯金斯智庫研究員史哲維將趕往紐約,憑藉過去採訪美國政界的豐富經驗,提供深入分析。在亞特蘭大,正在CNN總部參加年會的TVBS金鐘導播羅裕儀前往紐約會合,統籌整體新聞製作。而從台北,TVBS新聞當家主播方念華、國際新聞中心副組長林宏宜、資深政治記者張維銘,以及攝影記者楊育昇、楊子毅和黃崧蒲也都已經抵達紐約,為觀眾提供最正確,最深入的報導。

而為了讓觀眾同步掌握新聞發展,陳總統抵達蔣夫人寓所致意,蔣夫人追思儀式、陳總統領取人權獎以及前往巴拿馬獨立一百週年紀念活動,與美國國務卿鮑威爾會面等重要活動,都將有現場連線,聚焦美洲、台灣觀點,TVBS新聞團隊將帶領觀眾見證歷史事件,請鎖定TVBS和TVBS-N各節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1202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