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登輝逃命說 綠軍:對選情沒影響


發佈時間:2003/11/0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總統李登輝的國外活命說藍軍窮追猛打,綠軍今天(1日)則把這樣的談話定調為這是李前總統個人的幽默,要大家不要過度聯想。台聯立委更強調李前總統愛台灣,絕對不會移民海外。

前總統李登輝:「這戰如果沒有贏,我實在就要躲到國外來活命才行。」

精神領袖的這番話引起高度爭議,台聯子弟兵笑說,光看那天台下聽眾的反應,就知道這是李前總統的幽默感。台聯立委程振隆:「大家不要把開玩笑的話當真,以為他移民,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就連難得公開露面的總統府資政彭明敏都來幫老朋友詮釋一番。總統府資政彭明敏:「我想他是要表達(2004年)選擇的重要,2004年選國家認同,不然台灣會無法生存。」

了解李登輝的人說這是鼓舞支持者的語言,就連來往沒有那麼密切的民進黨員也認為這麼說根本無傷大雅。立委林濁水:「如果我演講說蘇貞昌沒有當選我頭剁下來,難道醫生就要趕快跑來保護我嗎?政治會使人智商退弱到那種程度嗎?」

誇張的語氣與表情,目的就是想強調李前總統的說法民進黨一點都不以為意。儘管藍軍窮追猛打,把李登輝的國外活命說和逃避國安密帳畫等號,更發出耳語,說這就是李扁2人有默契的最佳證明,不過對民進黨來說,由於李前總統已經自己將主調拉回是本土政權的生死保衛戰,又正好可以延續民進黨主打一邊一國和一國兩制的陣線,李登輝的發言頂多是選戰插曲,綠軍陣營認為沒有失分,自然可以談笑風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416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