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床7大招 教您向賴床說拜拜


發佈時間:2003/11/0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天氣愈來愈冷,離開被窩實在是一項酷刑,不管睡多久,總是睡不夠的感覺,鬧鐘響了,還是遲遲不肯起床,六十秒調體質,今天要告訴您,如何防止賴床七大招。

無精打采,睡再多都不飽,無時無刻哈欠連連,鬧鐘的鬧鈴成為早晨的夢魘,一日之計在於晨,透過七大招設定起床儀式,讓您向賴床說掰掰。

調節睡眠節奏,定時起床跟睡覺,就算是休假前一天,切記通宵達旦,隔天睡到中午才悠悠醒來,當然也別睡回籠覺,一旦影響了生理時鐘的設定,生活作息也會大亂。

陽光可以幫助身體代謝加快,讓您晚上早點睡,隔天自然會早起。很多人可能有聽到鬧鐘就按掉的壞習慣,這是因為大腦習慣忽視熟悉聲音,建議您兩三個鬧鐘輪流用,還有,音樂也是醒腦的好選擇。

緩緩做個幾次深呼吸,將新鮮的空氣吸進身體,讓身體充滿早晨新鮮的氣息。起床喝水,補充睡覺時流失水分,藉由上廁所排出老廢物質。香味也是刺激腦部的最佳利器,像是早上起來煮咖啡,濃濃的咖啡香,也能提神醒腦。

經過一整個晚上的消化,藉著甜食來攝取葡萄糖,讓您的腦部充滿能量,試試看起床七大儀式,讓您離開溫暖的被窩,不再是酷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67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