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彼此扶持!單親媽媽組性服務所

記者 許興中 侯沛吟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7 0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你能想像泰國浴的服務女子已經年過半百嗎?新莊新泰路一處民宅有一群單親媽媽組成的泰國浴服務所,年紀最小的已經45歲,他們坦承因為錢,才會和一樣遭遇的老朋友,相約一起從操舊業。

應召女子一個個動作迅速,蒙上毛巾,因為這回等到的不是現金,是警察,而另一個,想蒙都來不及,只好狼狽和男客人在浴室裡,相擁低頭,令警方訝異的,是這些性服務的女子全是單親媽媽,都年過半百,最年輕的45歲,最大已經58歲 他們說,為了和警察玩捉迷藏,不僅降低價錢,只要1800!

另起爐灶的泰國浴色情場所就在這棟公寓二樓,平常就是以皮條客在騎樓上,等待熟客上門,等談妥價錢,再上樓交易,回到現場望眼放去,一整排都是茶室和理髮廳,其實裡頭都有秘道相通,有些女子的地址,就寄放在此,要不就是留下假地址,一出警局,電話全部關機,為了賺錢法子想盡,還是被函送,這些應召女幾乎都是從操舊業,有人為債下海,有人為孩子,相同的單親背景,互相扶持 為了生計和警方鬥志,再起爐灶會用哪一招?警方想到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應召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51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