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緬甸熱氣球起火 煙火爆炸民眾驚逃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7 16:58

緬甸的點燈節是當地相當知名的節慶,每年都會有熱氣球搭配煙火盛大慶祝,沒想到今年熱氣球升空時,熱氣球發生爆炸,吊籃裡面的煙火被火苗點燃,四處飛竄,參加節慶的民眾被嚇得當場四處奔逃。

璀璨的火花照亮夜空,這不是具有視覺衝擊力的煙火秀,而是緬甸熱氣球節,熱氣球突然發生爆炸意外,數以萬計的緬甸民眾聚集在「東枝」這個小城鎮,等著看熱氣球升空。

工作人員點燃助推器,四周響起一陣歡呼聲,熱氣球在民眾的期待中朝天空緩緩上升,沒想到才飛到一半,熱氣球竟然開始竄出火花,整個熱氣球馬上被濃煙包圍,緊接著熱氣球吊籃內的煙火被火苗點燃,煙火開始四處飛竄。

從熱氣球當中噴射出來的煙火四處亂射,煙火爆炸的巨響,嚇得現場民眾抱頭逃竄,「東枝」這個小城鎮舉辦熱氣球節已經有超過50年歷史,為了增加視覺效果,搭配熱氣球升空,他們還會施放煙火,沒想到卻發生意外,還好這次熱氣球爆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1044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