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榮民娶妻婚後即死 檢方開棺驗屍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一名林姓婦人先後和兩名老榮民結婚,老榮民卻都在婚後不久突然死亡,花蓮地檢署懷疑死因不單純,下午進行遺體解剖初步排出他殺嫌疑,但是否有中毒跡象還要化驗。

一年內梅開二度,林姓婦人嫁的兩任丈夫卻都在婚後幾個月內突然死亡,是巧合,還是預謀殺人?檢察官開棺驗屍釐清真相,花蓮地檢署檢察官許建榮︰「內臟解剖沒有發現明顯病變,或是造成主要死因的病變,所以詳細的內容,我們必須要採檢體送法醫研究所,作毒品分析檢驗。」

沒有他殺跡象,但是否中毒導致內臟器官衰竭,還要進行毒物化驗,只是被指剋夫,甚至質疑是害死丈夫兇手的林姓婦人,心情低落,認為是擋人財路,才會被誣陷。林麗美︰「(記者︰你說你是擋誰財路?)擋很多人財路,第一如果有榮民過往,他們一定把家裡都搜一遍,有黃金的、有財物值錢的東西都帶走。」

林姓婦人說,因為自己能夠合法繼承老榮民財產,遭退輔會部分人員誤解誣賴,林姓婦人相信解剖驗屍後,法律自然會給她一個公道,而檢方也說,會把真相查個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55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