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旗網站破功 2000多人資料疑外洩

記者 孫銘遙邱沁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旗銀行網站驚傳客戶資料外洩,這個消息其實花旗在7號之前就已經知道,但花旗銀行一直到今天淩晨才緊急關閉線上申請功能,中午召開記者會強調,這次外洩案約牽連2200件新申請案,目前花旗正一一比對有無外洩問題。

電影駭客任務中,基奴李維冒著生命危險才得以入侵大樓電腦主機,而現實世界中,沒有駭客,但國內最大外商銀行花旗銀行的網站資料卻是輕易外洩了。面對這麼嚴重的事件,花旗銀行卻讓媒體守侯了一整個上午才決定對外說明,而記者會還較預定時間遲了近一個小時才召開。

花旗說,這是從8月4號配合透明卡的促銷活動,牽連範圍約有2200件的新申請案,花旗已經緊急比對,如果發現有二個網址的瀏覽紀錄,將由防偽小組依法處理。花旗台灣區消金負責人管國霖:「(記者:發現問題民眾幾天前就和花旗銀行說了,為什麼當時沒有及時處理?)沒有正確掌握客人傳遞的資訊,網頁是有一些疏失。」

除了強調已經明快處理外,不到三分半鐘的聲明,聽不到花旗對廣大客戶群任何一句歉意,還是在記者連番發問下,花旗才有明確的態度。花旗台灣區消金負責人管國霖:「(記者:今天發生這種事情,是不是花旗銀行應該大眾鄭重道歉?)這件事情造成大家困擾,花旗深表歉意,花旗會負起應盡的責任。」

自即日起暫停花旗銀行透過網路消費金融各種申請案及後續查詢,新的網路銀行業務申請也暫停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旗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87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