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迎曙光 阿里山爆肝團最夯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年倒數,到哪迎接第一道曙光最好呢?根據旅行社統計,今年最夯的跨年曙光行程,仍以阿里山最受歡迎,而且是以晚去午回的「夜未眠」爆肝團為主,他們預估元旦當天,到阿里山賞日出的人數可望突破2萬人,另外台東的三仙台、南部的墾丁和北部的三貂角,也是熱門的選擇。

悠揚的樂聲中,看著第一道曙光從玉山山脈緩緩升起,五光十色、變化萬千,還有這美麗的雲海,這就是阿里山迷人的日出音樂會,去年吸引1萬7000多名遊客湧入,今年預估人潮會突破2萬人,因此飯店業者特別擴建新館,房間數從40間增加到150間,仍然供不應求。飯店業者陳振興:「150間也都差不多,現在訂到8、9成了。」

檜木香環繞的房間裡,可以躺著泡澡,就像置身森林中,業者說元旦當天住房一定爆滿,因此,旅遊業者推出了晚去午回的夜未眠行程,晚上出發,凌晨抵達阿里山,在山頂欣賞完日出之後,還可以到遊樂區走走。

太陽從雲層內緩緩探出頭,金黃色的光芒灑落大地,根據氣象局預測,2013年第一道曙光6點33分出現在外島蘭嶼,本島則是台東三仙台和墾丁龍磐公園,台鐵往年推出的曙光列車大受好評,這次2個班次,總共230個座位,12月17日上午9點準時開賣,預計又會被秒殺,而住在北部的民眾,可以在三貂角迎接日出,也是不錯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曙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56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