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終強片輪番上 駭客創70億元票房

記者 馬詩雲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2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趕在耶誕假期大撈一筆,美國各大電影公司推出的耶誕檔大片也接續推出,究竟誰才能在這場耶誕大戰中勝出,就看觀眾的口味了。

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同步上映的駭客任務3,算是耶誕假期電影大戰中第一部上檔的強片,果然如預期一樣,在上映5天內就創下2億4百萬美元,近70億新台幣的票房,但是接下來羅素克洛的新片也即將加入戰局,誰才能在今年耶誕電影大戰中稱霸,現在都還很難說。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穩坐2003電影票房紀錄的海底總動員,現在已經在英國成為票房大熱門,上映一個月來,創下4千萬英鎊票房紀錄。在這波動畫片熱潮還在持續延燒的同時,另一部2001年的熱門動畫片續集片段,也首度曝光。不過因為電影公司堅持慢工出細活,因此想知道怪物史瑞克和由美女變成怪物的費歐妮公主,在見到費歐妮的爸爸媽媽後,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起碼到等到明年5月才能知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366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