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聖誕佳節 超市推「情婦禮盒」

記者 江明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3 0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聖誕節還沒到來,但是不少禮品零售商都開始絞盡腦汁,想一些新點子來吸引顧客上門。香港一家超市居然就推出了一款專門送給情婦的專用禮盒,到底有哪裡不一樣?帶您來瞧瞧。

仔細看這些包裝精美的聖誕禮盒,才發現每樣禮品都有不同的名稱,代表不同意義;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這籃「情婦禮盒」,專門賣給有情婦的企業主管。香港超級市場萊麥爾:「我們認為好的企業主管應該都會有個情婦。」

不過真的有男人願意到超市裡,公開為自己的情婦買禮物嗎?香港民眾:「情婦?我沒有情婦。」記者:「你知道什麼是情婦嗎?」香港民眾:「不知道。」

讓我們來看看價格台幣4300元的情婦禮盒到底放了哪些東西?首先香檳是不可少的酒精催情物,當然還有浪漫的巧克力和百香果醬,不過也有人認為送這些東西實在太窮酸了。香港民眾:「若我是個情婦,我可能會要比這個只要1千塊港幣的情婦禮盒還更貴的禮物。」香港民眾:「我會買其他的禮物給她。」記者:「像是什麼?」香港民眾:「鑽石或珠寶。」

儘管這個禮盒是情婦專用,但業者表示同樣可以買來送給老婆或女朋友,來個有趣不一樣的浪漫夜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聖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1602

0.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