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知名內衣商 被盜485條內褲

記者 馬詩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3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21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最近有些流年不利,才剛傳出因為管理不當,導致顧客資料有外洩嫌疑,判罰5萬美元,現在又傳出遭人盜走400多條高級內褲,而且截至目前為止,警方還無法鎖定嫌犯。

許多女性都希望能擁有世界頂級女性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秘密的內衣褲,但有些人用的方法,卻是相當讓人不以為然。

美國俄亥俄州托勒多的一家內衣門市,這個星期爆出大批維多莉亞的秘密內褲遭竊事件,竟然有多達485條高價內褲不翼而飛,損失金額高達6800美元,折合近20萬新台幣。

由於失竊的全是高單價商品,因此警方初步研判,一定是內行人下的手。警官伍達德:「丟的都是蕾絲內褲、丁字褲和無縫內褲,全是好東西。」只是目前警方所掌握的資料相當有限。警官伍達德:「店員說,他們看到一對年紀有點大的夫婦很可疑的坐在門口。」

警方目前還無法鎖定嫌犯,但懷疑竊賊可能會想辦法銷贓,因此密切注意各銷贓管道,加上有店員表示,上個週末曾多次聽到店門口的警報聲響起,但卻沒有多加注意,因此失竊的時間很可能在上週末,警方將調閱監視錄影帶,希望能找出破案線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9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