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依樣拍光碟 學生樂團籌錢表心聲

記者 鍾志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9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非常光碟幾乎人人搶買想看,有一群年輕學生,他們自組一個地下樂團,看到光碟這麼火熱,因此也突發奇想,要錄下自己唱歌跳舞的身影,嘲諷時事,然後製成光碟販售,賺零用錢。會不會擔憂負面效應?他們說不偷不搶,言論自由,當然不怕。

地下學生樂團:「這裡一年四季不景氣,為什麼?難道怪我們人民,年紀輕輕的我站在這裡,把一口氣給我吐出去。」

這是一群學生以及青年人所組成的樂團,由於工作斷斷續續的,有人擔心畢業就等於失業,因此看到非常光碟熱賣,靈機一動想要依法行事,如法炮製。地下樂團成員R-LAN:「畢業的人就等於失業啊!」記者:「所以說?」樂團成員R-LAN:「所以說就想一些不同的點子,看他們講這些話題能夠把不滿的心聲說出來,可以賺錢,所以我們年輕人也覺得說那我們把自己不滿的心聲用繞舌的方式唱出來,看可不可以也賺到錢這樣子。」

練唱、跳舞是他們下課、下班後的主要活動。會不會擔心光碟賣了以後惹來不必要的麻煩?答案並不會,因為理由單純表達心聲。阿D:「OK,當然不會擔心,因為跳舞跟唱繞舌歌是我們的興趣,我們也不會飆車也不吸毒啊!」

有人拿著攝影機要拍下同伴們的年輕身影,賺點錢多少幫助樂團持續下去。阿K:「反應現在社會的失業人口失業率,現在的失業率越來越重,可能經濟沒有以前那麼好 ,我們反應現在台灣人民的心聲。」

地下樂團成員(歌名:一了百了):「離開我你說是為了我好,可知道這句話傷人不少,輾斷糾纏的愛,從今就一了百了。」休息的時候年輕人聚在一起彈唱流行歌曲,並討論要如何透過網路和壓印光碟秀出自己,但也期許自己在不景氣也要撐過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碟#非常報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21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