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子中心施工太吵 產婦怒告求償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6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產婦到坐月子中心坐月子,為了就是要比較好的環境,高雄一名陳姓婦人產後在坐月子中心的5樓靜養,當時大樓1樓的店家正在施工,刺耳的聲響讓她感覺受到干擾,無法靜養,認為坐月子中心違約,憤而求償,而高雄地院調查後,也依醫院未善盡維護環境安寧的責任,判賠1萬元。

工地裡施工敲敲打打的聲響,相當刺耳,一名產婦在坐月子中心,就是聽到這樣的吵雜聲,讓她受不了,氣得怒告醫院違約,求償3萬元。民眾:「完全不能接受。」記者:「為什麼?」民眾:「因為我現在在懷孕,我很清楚,只要聽到那種(施工)的聲音,我的孩子都會有非常劇烈的狀態,生出來的小孩應該也會很不舒服,心情不好,會煩躁。」

媽媽不論在懷孕期間甚至是產後,心情都容易劇烈起伏,而這名陳姓產婦當初就是住在這棟大樓的5樓,當時1樓的店家正在施工,為期10天的施工噪音,讓她認為醫院沒有盡到維護環境安寧的責任,無法靜養、受到干擾。月子中心發言人沈姿蓉:「忍受度是見仁見智,那我想這中間也有其他可能,產婦在住宿上或者說在坐月子的情緒上,是有個人因素。」

儘管院方表示已經盡力改善,且樓下店家的施工音量也在合法容許的分貝之內,但法官認定,院方沒有依照約定,提供音量低於60分貝的房間,讓產婦無法獲得休息,判決醫院敗訴,必須賠償1萬元,如今院方面對判決,也考慮再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子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24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