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後八不急 保護消化杜絕發胖


發佈時間:2003/11/1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吃飯後有什麼習慣?您知道飯後有些東西是吃不得,有些事情也是做不得的,六十秒調體質告訴您。

「吃飯皇帝大」,許多癮君子更是享受「飯後一根煙,更是快樂似神仙」的樂趣。但是這個數字您不能不記住,飯後吸煙的危比平常吸煙整整大上十倍,因為消化道血液循環量增加,會讓香菸中的有害成分大肆進攻肝、腦還有心血管。

另外,吃完飯很多人喜歡散步來幫助消化順便減肥,但你的這一動,卻會紮紮實實影響消化道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酒後不開車,但飯後也不能急著開車,因為大量血液跑到腸胃幫忙消化食物,大腦器官暫時性的缺血,反應比較遲鈍,出車禍的機率會比平常高。

還有很多人吃過量、吃到肚子撐,就想放鬆褲腰帶,這樣做會讓腹腔下降,消化器官將因此負荷過量,甚至引起胃下垂。另外,飯後一小時消化真正開始運作,如果飯後馬上吃水果跟喝茶,反而會讓食物滯留在胃裡,讓食物的養分變質。

當然,飯後不馬上洗澡跟上床睡覺,否則阻礙消化,還容易和胖畫上等號。避免飯後八大禁忌,消化系統能才能順利運作,身體的循環正常了,也比較不會發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06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