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豬賊狠心!毒死狗群 百隻豬仔搬光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0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縣新港鄉一處養豬場傳出豬隻竊案!黃姓豬農一早要到豬舍餵豬時,才發現100多隻小豬,全部不翼而飛,由於凌晨3、4點,警報器兩度響起,員警也曾前往巡邏,豬農實在想不通,竊賊竟然還是把豬給偷了。

一整排的豬舍,原本養著100多頭十幾公斤重的小豬,現在全部空空如也,就連在豬圈裡看守的2隻小狗也被毒死了。養豬戶:「早上起來要餵,都沒豬了。」記者:「損失多少?」養豬戶:「100多隻,依現在(價格)也要1、20萬。」

用來裝飼料的推車上留有一些豬屎,豬圈後方的空地上則是遺留一些模板,還有小貨車的車痕,飼主研判,竊賊應該是利用推車載豬,以模板跨越柵欄,開來貨車把豬隻給搬運一空的。養豬戶:「抓上推車,車推過去,那邊放模板,從車上推下去,滑下去。」

奇怪的是,裝有防盜系統的豬舍,警報器曾在凌晨兩度響起,員警也有前來查看。養豬戶:「凌晨3點來一次、凌晨4點又來一次,警報器有響,警察在這段期間也已經有來過2次,這樣還被他偷走?要抓那些(豬)至少也要2個小時。」防範措施俱備,豬隻就是不翼而飛,讓豬農莫可奈何,面對沒有被偷走的豬隻,他們說,只能更加嚴密看守,免得血本無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507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