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三寶頻凸槌 總統府高層皺眉


發佈時間:2003/11/2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立法院又發生衝突事件,主角是大家熟悉的民進黨立委林重謨和朱星羽。這兩個人再加上前幾天罵老師是王八蛋的蔡啟芳,被民進黨團戲稱民進黨「三寶貝」。他們的言行不只讓黨鞭頭大,現在連總統府高層都擔心會衝擊選情,下令要黨鞭研究,如何處置三人。

民進黨黨鞭眼中的「三個寶貝」,現在成了總統府高層的眼中釘。立委(民)蔡啟芳(90.11.17):「講難聽一點,不是我愛講,多數的老師都是王八蛋。」

這些畫面,幾乎每隔幾天就會在全國各電視台不斷播出,總統府高層原本姑且按捺情緒,不予理會,但是孰可忍,孰不可忍,指示黨鞭得採取行動。立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陳其邁:「大概下禮拜一的黨團大會會就有關黨籍立委如何在國會問政,跟相關的黨紀處分案,在黨團做充分的討論。」

總統府一聲令下,不少民進黨立委樂不可支,都希望將這三個人停權半年,好安穩的渡過大選,而當事人反應各有不同。立委(民)蔡啟芳:「這一輩子被關就將近6年,我也沒說什麼有錯就接受處分。」

立委(民)林重謨:「看黨團覺得怎樣,我覺得無所謂自己人嘛!」

立委(民)朱星羽:「我沒有意見啦!我這人好說,死都不怕了,還有什麼好怕,不過我是為正義公道而言。」

從他們的態度多少就可以看出處分能不能鎮住民進黨三寶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530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