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言之隱 靜脈曲張患者不敢穿裙子

記者 王薇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2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很多婦女朋友飽受靜脈曲張所苦,除了會麻會痛不能久站,像爬滿蚯蚓的小腿也讓愛美的他們不敢穿裙子,過去用雷射治療外表也會留下疤痕,新型的半導體雷射治療直接從血管內部治療靜脈曲張,傷口小又不會留下疤痕。

捲起褲管,李太太秀出他最不好意思見人的小腿。靜脈曲張患者李太太:「有時候自己喜歡那個兩片,那個及膝的裙子有沒有,都不敢穿,都穿那個到那個能蓋住的。」

和李太太一樣,歐太太雖然雷射治好了左腿的靜脈曲張,卻留下疤痕,現在右腿也越來越嚴重。靜脈曲張患者歐小姐:「腳底會麻(腳底)對,腳的下面腳底會麻,麻到好像要站的時候怪怪的。」

懷孕造成下肢血液循環不良,也是靜脈曲張形成的原因之一,簡太太生了五個孩子,靜脈曲張困擾他20多年。靜脈曲張患者簡太太:「如果站太久,或是走的比較遠的路,就會好像很重,這樣走不動這樣。」

過去的雷射治療靜脈曲張,因為是從皮膚外表打雷射,會留下疤痕,新型的半導體雷射手術克服這項障礙。長庚醫院雷射中心主任張承仁:「直接把雷射光導引進入靜脈裡面去,破壞這些不正常的這種靜脈,造成他這種凝結的效果,所以比以前的雷射從外面來照射他效果來得好。」

除的站太久,坐太久也會造成靜脈曲張,多活動筋骨,是避免靜脈曲張唯一的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靜脈曲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