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井法子為戲訪台 展笑顏問候影迷

記者 徐啟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5 19:24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今天來到了台灣,為電影新作進行一連串的宣傳。而本台也訪問到了這位在台灣擁有不少影迷歌迷的東瀛資深偶像,暢談自己拍攝恐怖片的經驗,還有懷念當初來台發展時演唱中文歌曲的美好經驗。

笑臉迎人的酒井法子,首先也不忘向TVBS的觀眾問好。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大家好,我是酒井法子。」

曾經是歌唱界的超級偶像、也演過「白色之戀」等等不少膾炙人口的連續劇,這回酒井法子挑戰「鬼后演員」的角色,甚至還懷了鬼胎,最後被自己的小孩害死。她笑笑的說,其實被當成鬼后也不錯。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我呀,很樂意呀,哈哈哈...,很高興被當成鬼后,但是如果還要演續集的話(因為在戲中已經死了),我想只能臉畫得白白的,扮演鬼魅了(記者︰所以這樣也要演嗎),對呀,我很樂意!」

在整個拍片過程當中,酒井法子表示,十分佩服和她演對手戲的小朋友。日本女星酒井法子︰「這童星年紀小小,全身還要塗得白白的,大冷天...,光是這樣..都能夠忍下來,他真的很行,我是這樣認為啦,就算只是個小朋友,也表現很專業的演出呢。」

來過台灣發展、也唱過中文歌曲的酒井法子,在被記者問到有沒有計劃再唱中文歌的時候,這位始終掛著甜美笑容的女星說,其實真的很懷念。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中文是很美的語言,很符合旋律的感覺,唱中文歌..感覺很舒服,如果說還有機會的話,當然很希望可以再唱中文歌。」

談到了曾經一起合唱的孫耀威,酒井法子也忍不住問起了他的近況。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孫耀威好嗎?(記者︰最近他把重心大部分放在演戲上),啊..真的完全碰不到面..,知道他很好我也很開心。」

曾經是不少人心目中的超級偶像,這位已經是媽媽的女明星,還是希望讓大家看到她在銀幕上的精彩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井法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26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