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懷「龍」種害喜 休養兩日漸復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5 19:52

英國凱特王妃懷孕後,因為嚴重害喜住院,經過2天調養,凱特的身體終於好多了,打從皇家喜訊一傳出,全球媒體瘋狂報導,英國媒體還不斷猜測,凱特嚴重害喜,可能是懷了雙胞胎,如果真的是雙胞,到時候誰先出世,攸關王位繼承順位,不過凱特罹患的「妊娠劇吐症」,英文念起來非常繞口,讓記者跟主播舌頭都快打結了。

鎂光燈閃不停,英國威廉王子這幾天數度進出醫院,陪伴凱特王妃治療害喜,面對醫院外守候的眾多媒體,王室只發表簡短聲明。CNN記者:「聲明中說劍橋公爵夫人狀況持續好轉,有良好進展,她和公爵對於各界祝福表示感激。」

凱特懷了英國「龍」種,立刻成為全球最熱門的八卦話題。美國電視節目主持人:「超級寶寶新聞!」

美國電視節目主持人:「他們要是生了雙胞胎怎麼辦?」

凱特嚴重孕吐,外界紛紛揣測有可能懷了雙胞胎,到時候誰先落地,攸關誰能當上王儲,先來後到差很大。美國電視節目主持人:「肚裡的寶寶會爭著先出來,搶著要當王儲,我要先出來!」

凱特肚裡的小胚胎引爆全球話題,還沒出世,就有網友爭相替它成立推特帳號,上面甚至寫著「子宮沒有白金漢宮舒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這寶寶絕對是王室成員,因為凱特感覺得到寶寶在肚子裡揮手。」

小寶寶在肚裡搞怪,凱特嚴重孕吐到住院,想必不好受,不過負責報新聞的記者和主播,舌頭也快打結了。美國主播:「凱特罹患妊娠…劇吐症,妊娠…劇吐症,聽起來好像哈利波特小說裡的玩意。」

繞口的醫學名詞難倒一堆大主播,媒體也不忘幫凱特打點孕婦裝。時尚編輯:「我們不希望凱特穿得跟黛安娜王妃一樣,看起來活像是大帳棚上身。」

向來「衣Q」一流的凱特,如何帶動孕婦裝風潮,大家拭目以待,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和「貝嫂」維多莉亞,都是最佳學習典範,義大利商人趁勢推出凱特懷孕人偶,大發王室財,威廉凱特生小孩,全世界一起「喊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23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