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之驕女變流浪兒童 小云命運天差地


發佈時間:2003/11/26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流浪女小云監護權爭取出現重大轉折,富有的親生母親許純美原本承諾給小云一個溫暖的家,不到24小時突然改口,以小云是個行為偏差、壞心腸的小孩為由,放棄小云監護權。一整天反反覆覆,而小云的養祖母與家教老師說,當初許純美認為小云是丈夫前妻投胎轉世,才會將她送給別人撫養。

流浪女小云原本應該住在陽明山的這棟豪宅裡,過著天之驕女的生活,但是多年一來,小云一直和養父母在一起,住這個小小的房間裡,生活環境天壤之別,小云的養祖母說,有錢的親生父母不願撫養她,才會讓小云自暴自棄,流浪街頭。

小倩養祖母:「最可惡是小倩生母,怎麼說呢,這小孩變這樣是你造成的,對不對?會變成這樣,是你生母罪惡,你不是沒錢,你有錢,很富有。」

小云到底犯了什麼錯,硬是被送給別人撫養。小云親生母親許純美:「我不要再讓全國的同胞一直認為我是一個狠心的媽媽,她所做的惡劣的事情太多了,很恐怖。」

養祖母說,當年小云的媽媽許純美改嫁給擁有博士學位的、還剛剛死了老婆的先生,沒多久生下了小云,原本生活美滿,沒多久卻發現頑皮的小云經常將哥哥推下樓,還說討厭哥哥,要讓哥哥死,生母許純美認為小云可能是老公前妻亡靈轉世投胎,想要殺害家中唯一的獨子。

或許是家屬相信了這種比電影還誇張的情節,同意將小云送給別人撫養。小倩養祖母:「生母對小倩就是會排斥,說是前妻亡魂轉世要來報仇。」女家教:「(許純美說)事情都不順利,請教算命才說,擔心這個孩子是鄭奇松前妻投胎轉世,所以才趕快將小云給其他家人撫養。」

許純美表示,從4歲半開始,小云就經常行為偏差,不但屢次說謊偷東西,還出現多次離譜的行為,生父母陸陸續續將她送給8個家庭撫養,卻一再被退回,想不到因此造就了一個問題兒童。

原先決定爭取撫養權的許純美,不到24小時又改變了自己的決定。小云親生母親許純美:「現在不要,以後不要,以前也不要,因為這小孩子很恐怖,我不站出來說話不行了。」

小云的親生母親決定不再爭取撫養權,這個戲劇性的變化,才12歲的小云必須自己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1099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