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傳人!12歲童聲清亮 王菲讚天籟


發佈時間:2012/12/05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5 07:27

來自大陸山東農村的12歲男童馬小弟弟,在「中國達人秀」表演了一段,由天后王菲唱紅的歌曲「傳奇」,不只感動了現場的評審,王菲看了節目,也在微博上大讚,男童的歌聲宛若天籟。

表演者馬小弟弟「來吧」:「我看見那美麗月亮,也看見你多情眼光。」

長相清秀的小男孩一開口唱歌,清亮的歌聲和寬廣的音域,讓現場的觀眾和評審,聽得目瞪口呆。表演者馬小弟弟「傳奇」:「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心田。」

小男孩唱的這一首,歌名叫做「傳奇」,原本是大陸歌手李健的歌,但是天后王菲在2010年春晚上演唱過後,一炮而紅,這個來自山東農村的馬小弟弟,挑戰天后,卻不遜色。節目評審:「好極了,太好了,唉唷、真是…。」

節目評審伊能靜:「你們有沒有看到他唱歌的表情,皺著一點小八字眉,然後好認真。」

節目評審黎明:「你的聲音是非常有感染力,因為我當年12歲,我的音域很寬,但是我是喊,我不懂得唱歌,但今天你懂得唱歌。」

這一段節目王菲看了之後,還在微博上大讚馬小弟弟的歌聲是天籟,男童今年才12歲,原本得要乾爹牽著手才唱得出來,受到評審鼓勵後,才敢一個人站在台上表演,他唱了這一首傳奇之後,在不少人眼中,馬小弟弟似乎也成了另一個「傳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1042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