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電視圈戰國時代 港電、TVB搶人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張鎮安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的電視圈即將又有新軍加入,香港城市電訊集團宣布,新電視台定名為「香港電視」,不但跟其他同業展開藝人經紀的搶人大戰,也拍攝了開台廣告宣傳片,動作頻頻,相當積極,其實香港目前的免費頻道有TVB以及亞洲電視競爭,而又以TVB獨大,像是TVB的戲劇收視率都能超過30%,但是新電視台的加入,以「創新」為訴求,對目前的香港電視圈,依舊是個不小的變化。

廣告熱烈播映,原來香港有新電視台成立。「香港電視」宣傳廣告:「加盟拍攝劇集的紅星藝人,包括有黃日華、張可頤、蘇永康、元華,見證一個電視台的誕生。」

香港城市電訊公司4日宣布新電視台定名為「香港電視」,典禮上好多熟面孔,很多是被別台挖來的資深藝人。藝人黃日華:「應該還有很多人過來,你們等多一段時間,看看我們表現是怎麼樣。」

城市電訊集團主席王維基:「這條路可能很艱辛、風險很高,大家認為不可能的事。」

城市電訊集團主席王維基說要挑戰不可能,因為香港無線電視平台目前是TVB獨大,另外還有亞洲電視,現在香港電視想加入戰場,巧的是同一天,TVB也號召台內藝人一起宣傳新活動,首度開放讓民眾票選電視台的最佳男女主角。

TVB助理總經理區偉林:「聽到觀眾的聲音,最終目的是希望TVB,能作為一間真正屬於香港與全球華人的電視台。」

老大哥嚴陣以待,新手大張旗鼓,香港電視圈進入戰國時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80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