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赤鬼牛排老闆 砸6百萬體驗太空旅行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英國維珍集團推出商用太空旅行,不論任何人只要能繳交大約6百萬台幣,就有機會搭乘太空飛機飛行2個半小時,到外太空體驗6分鐘的無重力旅程,國內第一位報名參加的人今天曝光,就是在中台灣賣章魚燒起家的連鎖餐飲集團負責人張世仁,他說他花了6百萬參加不是為了炫富,而是單純想當全台第一個上外太空的人,如果可以,他更希望把國旗和自家牛排的照片放在衣服上,帶上外太空。

搭乘太空船飛向外太空體驗無重力,已經不再是夢,這是英國維珍銀河公司推出的商用太空之旅,只要繳20萬美金,折合6百萬台幣,就能搭乘他們打造的連體嬰太空船飛機,感受2個半小時的太空旅行。

餐飲集團創辦人張世仁:「飛機飛不動,會把太空梭放下來,咻,繼續再衝上去。」

他是連鎖食品集團創辦人張世仁,在中台灣夜市賣章魚燒起家,跨足連鎖平價牛排,現在他又多了一個身份,就是全台第一個報名參加太空旅行的人,手裡拿著英國維珍銀河公司寄來的連體嬰太空船模型,準備參加太空旅行。

張世仁:「其實心情有一點怕,如果不怕就不好玩了。」記者:「家人有沒有反對這趟旅行?」張世仁:「有,我老婆,她都叫我先把財產都先過戶好,呵呵。」

張世仁說,這次太空旅行實際在外太空時間6分鐘,要繳6百萬,還得通過初步審核,接著閱讀完厚厚2本參考資料,進行體能訓練,最後要到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太空機場,參加無重力訓練。

張世仁說,自己要上太空不是想炫富,而是單純想當全台第一個上太空的人,他想把國旗、自家牛排照片放在衣服上,帶到外太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604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