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一百多天 朱星羽宣布退出民進黨


發佈時間:2003/12/0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6

立委朱星羽,今天宣佈退出民進黨後,受到黨團全力慰留,朱星羽為什麼會在選前宣布退黨,什麼是壓死駱駝身上的最後一根稻草,讓曾任民進黨三屆中常委的朱星羽痛下決心退黨,朱星羽無奈的說,自己是民進黨家庭裡的壞孩子,黨內已經沒有自己的生存空間。

立委朱星羽︰「我是靠服務選民起家的,今天我既然要死,乾脆死得灑脫一點。」曾任民進黨三屆中常委的立法委員朱星羽,總統大選前一百多天,突然含著眼淚宣佈退出民進黨,究竟是為了什麼原因。立委朱星羽︰「官員不做事,講,建議都不聽,又不能罵,我不能生存,在這裡我沒有發揮的空間,所以我只好退出。」

朱星羽對於自己的提案,屢次遭到同黨立委否決,認為自己在民進黨內,根本沒存空間,事實上為了政治理念,甚至爭取法案認同,朱星羽得不到同志的支持,曾經多次在立法院脫序演出。

立委朱星羽(11月19日財政委員會)︰「讓他摔啦讓他摔啦,讓他摔啦,不要抓他啦。」

立委朱星羽(11月19日財政委員會)︰「開會啦,休息一個小時完全都不開會。」

立委朱星羽(11月17日財政委員會)︰「林全要力挺XXXX,林全是什麼東西?。」

立委朱星羽(11月17日財政委員會)︰「不能吹牛,副署長跟你講,你們講的狗才會相信你們。」

立委朱星羽(2003年3月立院委員會)︰「現在是(經濟)部長看不起妳,你這個召委怎麼做的。」

誇張的問政風格,讓民眾對朱星羽的印象深刻,同黨立委擔心他會凸槌,也正因為如此,讓他面臨黨紀處分,朱星羽無奈的自嘲,自己是民進黨家庭裡的壞孩子。立委朱星羽︰「人家覺得我形象不好,你這個壞仔子,趕快出去才不會影響父親,我反而懷念國民黨時代,他做錯,我們又可以罵他。」

連續四屆當選立委的朱星羽,認為民進黨執政後,問政反而綁手綁角,因此成為黨內的爭議人物,現在壞孩子要離家出走了,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陳其邁馬上全力慰留,不過選前的這個決定,對民進黨的形象已經造成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星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79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