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戒3王者在臨 LA首映演員齊聚

記者 張珮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5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數百位美國熱情影迷驚聲歡呼,迎接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The Return of the King,導演演員群抵達洛杉磯首映會場。伊恩麥克連︰「他們不是因為我們是誰而尖叫,他們是為魔戒中的角色而尖叫。」

伊恩的話不無道理,像是在魔戒中扮演精靈弓箭手的奧蘭多布魯,似乎在其他片中的扮相就不如魔戒中俊美非凡,不過像他一樣的年輕演員都因參演本片,而登上事業巔峰。奧蘭多布魯︰「魔戒的票房簡直賣翻天了!能以此片發跡對我而言非常幸運。」維果墨天森︰「我很開心大家喜歡本片,不過即便人們不喜歡,能參與本片已經讓我非常高興。」

同樣主演影史鉅作「駭客任務」系列電影的男主角基努李維,回歸平凡人角色,演出的新片「愛是妥協Something's Gotta Give」在紐約首映,片中基努李維原本是紐約音樂製作人傑克尼克遜的心理醫生,最後卻和傑克變成情敵,一起愛上傑克女友的媽媽黛安基頓。基努李維︰「這是我看過最好的劇本之一,幽默、感人,角色很有發揮。」

第46屆葛萊美獎提名揭曉,HIP HOP歌手大放異彩,碧昂斯以專輯「CRAZY IN LOVE」獲得六項提名,他的男友JAY-Z和OutKast 以及Pharrell Williams等也同獲六項提名領先群倫。此外包括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阿姆、五角、賈斯汀等人則獲五項提名,成績同樣不俗,頒獎典禮將於2004年2月8日於洛杉磯舉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17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