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澄清竊取機密 陳文琦:相信員工

記者 張甄薇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前威盛總經理陳文琦公開與新婚妻子、經營之神王永慶女兒、威盛董事長王雪紅接受各界的祝福,不料事隔不到幾個月,卻被地檢署以指派旗下工程師張至皓竊取同業機密,求刑4年。對此陳文琦今天公開面對媒體,數度哽咽,強調威盛絕對尊重智慧財產權,也相信員工的操守,只是讓公司名譽受損,對不起新婚妻子。

提到被求處4年,如何向新婚妻子及家人交代,威盛總經理陳文琦數度哽咽。

陳文琦情緒激動,面對被指控和妻子王雪紅,指示旗下員工竊取同行機密,陳文琦鄭重澄清。陳文琦:「完全尊重智慧財產權,威盛所做之事,沒有侵害到他人。」

從領導威盛電子,打倒全球半導體巨人英特爾,打響名號的陳文琦,曾經一度把股價推$u28072;到600多塊,號稱全球股王,幾個月前還跟台灣最有錢的女人、威盛董事長王雪紅共結連理,沒料到此後官司纏訟不斷,即使與英特爾官司勝訴,後來的聯發科、友訊也都還在訴訟中,即使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陳文琦還是相信員工的清白。

沒有新婚的喜悅,只有面對法律的煩惱,帶著律師出席只希望一切風波盡快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79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