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憐祖孫 拾荒阿嬤拿鐵籠關孫子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9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有一對處境堪憐的祖孫,71歲的阿媽靠著撿破爛養活4歲的小孫子,因為怕孫子不見,阿媽就把孫子關在推車上面的鐵籠子裡,祖孫2人就這樣一起出門撿垃圾。

拉著比自己還重的推車,張老太太又要出門撿破爛,但是車子上的鐵籠裡裝的卻是她4歲的小孫子。

大大的眼睛、無辜的表情,4歲了,阿嬤的孫子到現在都還不會說話,阿嬤說是因為怕孫子亂跑,才會把他關在籠子裡。記者:「以後怎麼辦?」張拿:「過一天算一天,也不知道怎麼辦?如果我死了也不知該怎麼辦?」

小孫子發展遲緩,阿嬤說她也無能為力,因為她的先生過世了,唯一的兒子又不學好,販賣毒品被關在牢裡,還把未婚生的孫子丟給她養,祖孫2人靠著每天撿垃圾換來的100塊錢勉強過活。張拿:「買這包菜要50塊錢,50塊我要撿一車子的紙。」

滿屋子的垃圾堆得亂七八糟,雜亂到連走路都有困難;髒亂的環境鄰居都看不下去,但是因為張老太太名下還有這間房子,無法申請低收入戶。這樣的苦日子還能撐多久?老太太看看小孫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撿破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347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