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珊被捕 下一個輪到賓拉登


發佈時間:2003/12/15 0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海珊落網,如今成為全球的大消息!美國福斯電視台也在第一時間、專訪了伊拉克專家、美國陸軍中校「義慈」分析捉到了海珊,對於美國的意義。「義慈」表示,海珊落網對美軍來說,不僅是個鼓舞軍心的好消息,更重要的是,美國現在可以將心思全力集中在追拿基地組織的首腦「賓拉登」。

福斯主播︰「您覺得現在對駐伊美軍的軍人來說,士氣會如何?」

美軍陸軍中校義慈︰「這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伊拉克是美軍所駐紮過最悲慘的地區,他們得知逮捕海珊的消息,抓到這個殘害數百萬人的暴君,這對我們的士兵來說將會是很振奮的消息,那是肯定的!要知道這裡向來是第四步兵師追查的地區(提克里特),同時也是121特勤部隊攻略的地區,不過第四步兵師在今年的四月,要從北方的土耳其進入當地,準備要解放伊拉克的時候,遭到拒絕,所以他們必須回到原點,再從科威特出發,所以這些士兵士氣受到打擊好一陣子,不像其他士兵一樣,有歡欣鼓舞的時刻,現在是他們光榮的一刻,所以他們現在可鬆口氣,抽根雪茄了。」

福斯主播︰「所以第四步兵師也是傷亡最慘重的部隊囉?」

美軍陸軍中校義慈︰「絕對是的!很不幸的,第四部兵師被分派到局勢最險惡的三角地帶,糟到不能再糟的地方!現在他們的付出有所回報!」

福斯主播︰「那下一步要怎麼走?」

美軍陸軍中校義慈︰「現在支持海珊的黨羽可能會發動越來越多的暴力事件,或試圖要暴動!表示他們會和海珊站在同一陣線,誓死抵抗!而對英美聯軍來講,最重要的就是在這個關鍵時刻,如果我們能夠堅持努力下去,消除海珊餘孽,讓他們知道抵抗是徒勞無功的,這樣美軍的行動就可以一舉奏效,這樣我們就可以聚焦到阿富汗的問題,揪出賓拉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772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