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臂險成拉麵條 捲入製麵機搶救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一名拉麵師傅下午保養拉麵機,結果一不小心左手被捲進機器裡,嚴重壓傷,幸好師傅的手腕卡在壓麵滾輪上,沒有深入經過切麵刀,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陳師傅上禮拜才買了這台拉麵機,沒做幾斤麵,自己的手先進了機器。救難人員:「要拆開、有拆開了啦,你要慢慢退,不可以一次就退。」

一群人手忙腳亂、東拉西扯,大家都要趕快救出陳師傅,痛苦當中陳師傅反倒是最冷靜的人。陳師傅:「這個樣子,你把它(螺絲)鬆開這個就會鬆了,這個...這個。」

大家心急,拆錯東西就糟糕了,這時候消防隊員拿出油壓剪,想撐開壓麵滾輪。最後沒有辦法,還是得一個螺絲一個螺絲拆,終於壓麵滾輪鬆動了。救難人員:「手放直,我伸下去、伸下去。」陳師傅:「不要壓我啦。」救難人員:「喔,有了、有了。忍耐一下,喔,忍一下、忍一下,出來了、出來了,好。」

陳師傅拉出左手,幸好手指頭還能夠動,謝天謝地。送醫後陳師傅左手肌肉嚴重壓傷,幸好沒有骨折。陳師傅說下午為了拉一條清潔白布,一不小心左手才會被機器捲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75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