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票選表演節目 甄妮獲得一致好評

記者 張珮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5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馬典禮前台氣氛緊張熱烈,在新聞中心緊盯頒獎結果的記者表現也大異其趣。

拿著沉甸甸的金馬獎座,黃秋生拿來舉重。 黃秋生:「很高興,因為上一屆我拿到的是一隻黑馬,這次才是金馬。」

林美秀來個下腰,而武僧出身的最佳新人之一王寶強正好舉著練功。

本來拿到鍍金獎座已經很過癮,誰知道本屆金馬影后吳君如竟幸運獲贈廠商提供30萬元豪華鑽飾,這下最佳導演說話啦。麥兆輝:「30萬元的鑽飾?怎麼沒有給我們呢?」

今年適逢金馬40,頒獎禮傳承致敬意味濃厚,節目安排頗獲記者好評。記者:「我覺得最好的,讓我最感動、最開心的是一開始的時候,40年來的歷屆得獎者都會重新回到金馬獎的這個大家庭,然後在台上一起出現,這種歷史傳承、文化傳承,生生不息的感受,我的感覺是讓電影圈的每一個人所最感動的。」記者:「甄妮那一段吧。」記者:「印象很深是甄妮那一部分。」記者:「甄妮姐的表現很好。」記者:「我覺得她唱得很好,所以我覺得那一段讓我覺得表演的很精采。」記者:「這些歌滿能夠引起小時候的一些回憶。」記者:「然後舞台也是很有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432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