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打人!過當體罰學生傷重住院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傳出老師不當體罰事件,雲林縣斗六國中生活輔導組長處罰2名國一學生,竟然拳打腳踢,連續痛毆學生半個小時,還將其中一名已經罹患脊椎側彎的學生,打到傷重住院。

掀起衣服,賴姓同學的背部還裹著紗布,學校生活組長一陣不分清紅皂白的毆打,讓患有脊椎側彎的他,傷重住進醫院;被打學生:「他就用手捶用腳踹下去。」記者:「怎麼踹?」被打學生:「腳就這樣踹下去。」斗六國中校長林久華:「我一天到晚在學校,難道不會看到他怎麼處罰學生嗎?是學生會渲染,誇大其辭。」

另一名受罰女同學,更是嚇得不敢上學,學生家長拿出驗傷單,氣憤地忍不住放聲大罵。學生家長:「是不是要同學只要合理懷疑這個人做錯事,就可以踹他,用暴力行為,耍流氓,這樣子搞,學校的教育在哪裡?」

15號上午7點多,洪姓生活輔導組長發現一名國一學生遭同學惡作劇,直覺認為是賴姓學生和另一名王姓女學生所為,到教室追問,2名學生不承認,洪組長便開始動手打人。學生家長:「還叫我女兒要背黑鍋,不背黑鍋叫她要再找同夥,我女兒說找不出來,洪老師說找不出要再打。」

洪組長疑似管教過當,校內學生都說,常常見到這位老師動手打人。學生:「(洪老師)有時候脾氣很壞,打人會打到流血。」記者:「你有沒有看過他打人?」學生:「不敢看。」

校長說學生過度渲染,但是驗傷單指證歷歷,教導學生演變成暴力相向,校長一句話卻輕描淡寫,學生家長無法接受,強力要求校方給個合理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616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