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住你目光」 羅志祥、成龍「輪」流吸睛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3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3 20:10

藝人除了上微博拚人氣,拍MV或電影也要絞盡腦汁,吸引觀眾目光,最近包括小豬羅志祥跟影壇大哥成龍,不約而同都從「輪子」下手,成龍為新電影設計「滑輪衣」,手肘、膝蓋都裝輪子,在電影中飆速,非常吸睛,而小豬則是從國外買了「未來車」來拍MV,不少歌迷看到,還以為是道具車。

在一大一小輪子造型特殊的車子上,小豬羅志祥拍新歌MV,畫面曝光,很多人都以為這台特別的車子是道具,但其實真的有這種車,原來這一個會前進的輪子,是超有未來科幻味道的交通工具。

紐西蘭發明,台灣沒有賣,重量只有7.8公斤,是目前全世界最輕,體積也最小的折疊式電動車,標榜是來自未來的車,因此有因為它有個響亮的名字,就叫未來車,小豬突發奇想買來拍MV,目的就是想要吸引注意。

小豬之外,影壇大哥成龍的最新電影其中一幕橋段,他不管是在手肘、膝蓋,全都裝上輪子,這套衣服叫做滑輪衣,速度快到需要用繩子控制,甚至還可以靠牆滑,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就真的是為電影設計的道具。藝人成龍:「好難,練好久。」

不過這種類似在衣服上裝輪子的橋段,幾年前金凱瑞的電影中,就曾出現過;不管是未來車,或是滑輪衣出現在MV或電影裡,肯定成為最吸睛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豬#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114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