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圳雌雄殺人魔 注射毒液處極刑


發佈時間:2003/12/1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女保險業務員分屍案震撼社會,在大陸的深圳也傳出類似的刑案,而且兇嫌是一對情侶。他們先後殺害12名求職少女,不但剝下被害人的臉皮,而且還肢解屍體,企圖湮滅證據。大陸司法單位在上個月偵破這起刑案,並且在昨天對這2人注射毒液,執行死刑。

驚悚的標題紀錄著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碎屍案。大陸深圳公安在上個月逮捕一對涉嫌誘殺求職少女的情侶,他們是馬勇和段智群。這對情侶從今年5月開始鎖定單獨上門求職的年輕少女,把被害人帶到住處搶劫殺人,事後還用剪刀剝下死者的臉皮,並且加以肢解,之後再將被害人的屍體丟進附近一條河裡,而且至少有12名女子遇害。

深圳司法單位在上個月將2人逮捕,以速審速決的方式判處2人死刑,送到刑場注射毒液。根據大陸的刑法,執行死刑的方式有2種,一是槍決,另一種是注射毒液,法警在執行前會先為受刑人施打麻醉劑,等到受刑人陷入昏迷後再由3名法警注射3支針劑,其中1支是裝有氰化物的毒針,在30秒到1分鐘之內就足以致命。

由於外傳被害人可能不只12人,只是隨著2人的伏法,這個疑問就再也難以得到解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7

0.0743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