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見郭藹明 劉青雲「病症」痊癒


發佈時間:2003/12/2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電影「忘不了」來台宣傳的劉青雲,昨天(19日)特地接受TVBS「真情指數」蔡康永的專訪,看來高大穩重的劉青雲,其實也經歷過一段逃學、叛逆、不受歡迎的日子,和家人無法相處、脾氣又暴躁的時期,直至今日轉換心情,才不好意思的透露:直到遇見老婆郭藹明,才把他的「病症」給治療好。

劉青雲在演出「大時代」注意到曾為港姐的郭藹明,但是整部戲演下來,兩人一句話都沒有講過,婚前易怒的劉青雲,把老婆形容成是他的「藥」:「和他在一起很平和,找到更多樂趣,只要每次情緒發作時,就吃個兩顆,馬上就不緊張了!」

他認為老婆其實就是個女孩,無關她的港姐身分或是高學歷,兩人同為演員,聊天話題除了演戲外,還很愛一起看電影,結束之後再到coffee shop去討論電影,只是每次郭藹明因為太過投入,說著劇中女主角的角色而流淚時,都讓劉青雲相當害怕的趕緊安慰說:「別這樣,人家看到我們這樣子會說是我不對啦!」

從小劉青雲就因為討厭學校、老師甚至是同學,帶著幾個同學一起翹課,逃學時候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學校附近的小公園,講到這點他的理由居然是:「讓去上學的同學都見到我,可是我又不用上課,這樣子就爽了。」讓師長、父母頭痛的他,卻在一次見到父母無奈的表情,突然間頓悟「不能再這樣子下去了」。

認為自己從小就是那種「不受歡迎的小朋友」,跟弟弟比起來比較不受疼愛,過年時愛說不吉利的話,參加爸爸朋友喪禮時竊笑,還愛亂講話,每次吃飯時候坐在父親左前方還常常被打。直到年紀大後,才比較有交流,有一次因為要演出一名中年男人,劉青雲決定回家觀察自己的父親,他說:「坐在爸爸身後看著他花白的頭髮,緩慢的吃著飯,那時候躲在他背後偷偷流淚,想著自己的父親真的老了,不是不愛我,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

覺得自己個性倔強,即使自己因為胃不好抽胃液,抽完之後慘到在中環的路上哭,還是不肯讓媽媽來看他,中學畢業時,因為身體檢查出有肺癆,無法去加拿大唸書,當時嚴重到一星期要打五次針,到現在仍然記得醫生要錢時候的那副嘴臉,讓他立志將來一定要賺錢,還認真的說:「不管別人心裡怎麼想,能夠賺錢給家裡是他的榮幸,雖然當演員是不開心的事情,可是演員就是喜歡這不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27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