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年慶 化妝品狂賣11億6千萬

記者 邱沁宜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2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百貨公司這波周年慶,從10月分開打到今天已經進入尾聲,在週年慶的最後一天,百貨公司依然出現排隊人潮,因為很多民眾已經聽說,明年初,歐系化妝品要漲價了,一些頂級的保養品一瓶價格可能一差就差了好幾百塊。

今年度百貨公司周年慶檔期的最後一天,買氣依然搶搶滾,很多民眾早就買了好幾輪,不過還是不放過最後搶購機會。

沒錯,消費者的敏感度果然很高,根據我們的調查,由於歐元匯率持續飆漲,明年1月歐系化妝品都將有漲價的大動作,包括赫蓮娜預估調漲7%到10%,希思梨可能在5%以上,而貝佳斯克蘭斯調幅都高達3%到8%。

怕漲價,消費者拚命買,讓業績一向傲人的新光三越台北三家店在周年慶期間,光化妝品專櫃業績就突破11億6千萬元。

而究竟今年那些化妝品是超級人氣王?第一名是植村秀的潔顏油,站前店18天狂賣1萬瓶,第二名是高斯的雪肌精也大賣5千罐,第三名是資生堂明星產品精純乳霜,第四名是老面孔SK2青春露,賣了2500瓶,第五名是唯一一家歐系產品雅詩蘭黛的換顏修護精華。

而最賺錢的專櫃,第一名是SK2,營業額高達4700萬,其次是雅詩蘭黛、資生堂東京櫃、植村秀及希思梨,大家都以先買先省的態度,拼命搶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843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