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馬辦徵文 兒投稿父子16年後團員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際雜誌「經濟學人」,用「bumbler」來形容總統馬英九這幾年的表現,搞得總統府灰頭土臉,沒想到這個話題,意外促成國內一對失散16年的父子重逢;原來嘉義一位黃先生,為了挺馬舉辦徵文比賽,吸引了16年不見的兒子注意,因而透過投稿雙方終於見面,而這場重逢,也讓他們開玩笑說是馬總統的另類德政。

黃先生:「這是我們一起去祖墳的。」

黃先生跟2名兒子一起到祖墳上香,為了留下這張照片,他足足等了16年,而促成這件美事的關鍵,竟然是經濟學人雜誌。徵文發起人黃先生:「雜誌罵人家拙可以,但別罵人家笨,我覺得這個社會都喜歡用批評的,有喜歡的也不敢講,所以我就辦了徵文活動。」

原來在嘉義經商的黃先生,為了挺馬,日前舉辦徵文比賽,他的兒子看到消息,用真名投稿,並在文中提到自己的成長歷程,讓黃先生一眼就覺得似乎是自己16年不見的大兒子,雙方透過電子郵件往返,終於確認身分。

徵文發起人黃先生:「還好那時候我去看他們有留下照片,而且就那一張,不然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小孩一定誤以為說,老爸那時候本來就要拋棄我們。」

黃先生當年離婚後,2名小孩監護權歸媽媽所有,他身無分文到嘉義創業,雖然一度前往探視孩子,還留下唯一一張合照,不過被前妻發現後,中斷雙方聯繫,孩子也一度對父親不諒解,直到這場徵文比賽終於有機會把多年的誤會解開,父子重新團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639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