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法洗砂業排泥漿 新店溪滿淤泥

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5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有非法洗沙工廠在新店溪旁抽取溪水,洗沙牟取暴利,清洗完的泥漿隨意排放,導致原本清澈的溪水成了滾動的泥漿。非法業者完全否認排放泥漿,破壞生態,甚至有恃無恐的說,公司正在申請執照。

新店市民代表陳鎮印:「有一家洗砂工廠,抽新店溪水,排淤泥下來。」看到原本清澈的新店溪因為非法洗沙業者的破壞,讓新店溪從碧潭以下,蔓延3、4公里都是這樣滾動的淤泥,新店市民代表陳鎮印越講情緒激動,縱身就往溪裡一跳。

讓新店溪成為淤泥一片的元兇,民代直指就是上游非法經營的洗沙工廠盜取溪水洗沙。而來到這家工廠滿地泥濘,洗沙機具明明還在運作,業者卻狡辯說已經停工,還說正在申請合法執照。

非法洗沙業者:「我們已經停工一個多月。」記者:「有營業執照嗎?可以這樣營業嗎?」非法洗沙業者:「我們已經申請了,可以嗎?」溪流旁申請洗沙執照,怎麼會通過?睜著眼睛說瞎話的行徑十分囂張。

非法洗沙工廠貪圖這陣子建材原料缺貨,為了牟取暴利,枉顧生態,民代對於業者有恃無恐的行徑,懷疑官商勾結,尤其是多次向台北縣政府檢舉得不到回應。但縣府卻表示,環保局已經開出上百張罰單,但業者根本不在乎,是否涉及龐大的利益勾結,相關單位有必要徹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63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