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美界風波不斷 「真善美」蒙陰影


發佈時間:2003/12/25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小姐劉安納因為捲入倒債風波被迫摘除后冠,事實上選美界過去以來一直風波不斷,有人為了爭頭銜鬧上法院,甚至也傳出過不少緋聞案。

劉安納奪得第2屆台灣小姐后冠,先是有賄賂評審的傳言,後來又因為捲入倒債風波跑路,而被選美協會摘除后冠。中華美容發展協會律師洪條根:「摘除第2屆台灣小姐第一名劉安納的名銜。」

其實歷任中姐真是風波不斷,不但有金錢糾紛、桃色緋聞,還鬧出雙胞案。77年的佳樂小姐凌蕙蕙因為對獎金不滿,被摘除后冠,由第二名的趙英華遞補,因此引發2個女人的戰爭。前佳樂小姐凌蕙蕙:「我要趙英華在10天之內改為第二名亞軍。」前佳樂小姐趙英華:「我相信法律是公平的。」

已經在主持界闖出一片天的前中姐廖家儀傳出介入經紀人的家庭,2人因為金錢糾紛解約。前中姐廖家儀:「(經紀人說)我還要告訴大家說妳是妨礙我們的家庭,事實上我沒有,事實上是他(經紀人)告訴我說他們已經離婚了。」

前中姐廖先聆也因為被有婦之夫的檢察官欺騙感情,而登上媒體版面。曾經在選美比賽奪得第6名的前中姐凌威威為了生計成為酒國名花,也從不諱言自己為了拍寫真集去醫院整形。

凌蕙蕙也曾揭露出選美界的黑暗一面。前佳樂小姐凌蕙蕙:「那時候選美選上,他有安排我們到公爵酒店。」

選美冠軍胡翡翠因為是劉泰英的乾女兒,一度因為400多萬的資金往來被懷疑是劉泰英的人頭帳戶。

原本應該是真善美的選美界,因為種種風波而蒙上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安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92

0.128